2012-11-18 23:50:14flyccblue

C73 - 2009 Birthday

msn 退休後, 是否所有的聊天紀錄就這樣沒了嗎 ? 我很慶幸我曾把一些美好的聊天紀錄化為文字. 那是一段我最美的時刻, 皆因我遇見了妳+

我翻看了臉書上的圖片, 赫然發現妳在 2009 年的(我的生日月) 找我共進晚餐的那段日子沒有寫下來. 也同時翻看 msn chat history. 有種不知該如何下手寫下來. 畢竟,現在已經是2012年的11月了.

那是在星期一的晚上. 妳穿著黑色服飾, 下班後, 過來找我吃頓晚飯. 我記得妳是先抵達大眾書局, 然後在雜誌區坐下來翻閱雜誌. 我下班 隨後趕到. 一進大門, 沒看見妳. 我在書櫃間, 來回走動, 眼神四處搜尋妳, 幾回了, 找不著, 我只好撥通電話給妳呵呵! 妳在那兒看雜誌, 但我看不見妳.

隨後我們到了間提供日本面飯食類餐廳吃晚餐. 老實說, 那晚的聊天內容我完全不記得了. , 我卻記得妳点了一碗飯, 而我点的是一碗面. 很奇怪咧, 竟然記得所点的餐!

我們就開始聊天. 待了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 妳說「走, 我帶你去找蛋糕吃.」我傻傻地跟著妳, 驅車到 Bangsar 熱鬧的街道上的 Alexis 吃蛋糕. 臉書的圖片上這樣紀錄道: 我們在店內點了最後一片的tiramisu. 蛋糕呈在我們面前時, 碟上多了一小撮紅醬. 這醬表面上看起來像辣椒醬, 其實不是, 是它獨特的醬料.

不記得有沒有点咖啡, , 我卻記得, 我們說話期間, 妳接了通丈夫的來電. 沒多久, 妳結帳後便載我回家. 抵步後, 妳跟我說要隨我下車, 陪我走進家門, 和我爸媽打聲招呼, 才回家. 老實說, 我嚇到, 這禮數還真的周到. 我連忙地說道不需要. 何況, 都要十一點了, 我爸媽都睡了. 妳應了我一聲就打消念頭. 我們家之間的距離, 如果沒有塞車的話, 妳到家後, msn 我一聲. 後來我媽得知妳要進來打招呼這事, 直說這女孩很禮貌.

後來, 我把當晚的一些照片 po 在臉書上. 妳真很美很上鏡. 連我一位對自己相貌很有自信的網友, 都說妳很美, 比她美. 我其他的朋友看了圖片後, 都紛紛地說你很漂亮. 我把這些反應一一告訴妳. 呵呵, 只為了滿足妳的虛榮心.

妳笑臉嘻嘻地 直呼說: 「都是你明白我 … … 哈哈 … … 我的粉紅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