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58:17flyccblue

e – 你看你

话说,和老朋友们一起买水晶的时候。

老朋友 1 看了我选择的水晶后说:
“喂!买这麽多,送人啊?”
“没有啦!”

老朋友 2 过后看了看我所选的水晶说,
“两个大衛星水晶链坠,还说不是送人!?”
“没有啦!”

我选了一条蓝虎眼手链、一个白水晶大衛星链坠和一个绿发晶大衛星链坠,后来,我又向老板买了两条细绳,用来挂上水晶链坠。

老朋友1 和 2 齐声喝道,
“你看,还说不是送给人!不然,干嘛买两条绳子。”
“喂!不要整天想着送给别人,也送一送给老朋友咧!”
“喂~ 喂~ 喂~ 我再说一次,我没想过,也没准备送人!”

我心里还想到,你们两个这麽幸福的样子,不会嗲老公男朋友送给你们啊!?

妳聽到這裡, 叫嚷道:
“你看你,疼我疼到連你的朋友都知道了。(感動咧!)”

当时我可真的没想过要买水晶送你,但是,后来,看了看手上的白水晶大衛星链坠,好像很适合妳白皙的脖子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