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40:01flyccblue

e – 那流暢的鋼琴聲

聽了一位網友的新歌作品,《一個人開車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fume&article_id=10894813 》,然後告訴她聽後的第一感覺。

我說,「唱歌的,聲線不錯」;「曲,這首歌應該有機會賣出去」;「編曲方面,是我親愛的可愛小妹編的喔,很好,再多加一句,鋼琴很流暢很有感覺。」(applefume也說很喜歡妳的鋼琴。)

妳看,小妹啊,我多麼的寵愛妳,連給予評語,我都再加一句,好讓所有人都知道我那親愛的寶貝小妹是多麼的有天份。(註明一點,這裡指的是音樂方面,其它的,無可奉告!)

可是 … … 妳竟然說我是見異思遷的那一種人。我突然覺得好委曲咧!

雖然我看了妳傳送過來的影像片段後沒有立刻回應妳。
誰叫妳把之前給我看的雙美圖之一的美女出現在那一段陶喆演唱會裡呀,還大聲喊道這是我的好姊妹啊,我當然要很認真地看看妳的好姊妹如何地在演唱會裡表演(表現得蠻不錯呢!),我要找出理由為何影片裡頭不是妳而是她,因此慢了一點回應妳嘛!(當然我不否認觀看美女表演也是導致我慢了回應,哎呀!看美女可是我的興趣嘛。)

可是,醬也不能說我見異思遷啊!妳有注意到嗎?自從把妳放進我的文章裡的寶貝系列後便沒有再加入新的人選了。妳知道為甚麼嗎?

(據說,韋小寶的第七位老婆,李珂是最美的一位,也是韋小寶最寵愛的一位,連在周星馳的鹿鼎記電影裡的韋小寶都不舍得摑阿珂,還說一句裝酷的話,“打在妳心,痛在我心。”,可見阿珂的地位在韋爵爺的心中非同小可。 --- 難怪韋小寶不再娶第八位老婆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