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55:09flyccblue

K34 – 無題

無題,真的如題,無題。我只不過忽然之間想寫一寫妳。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再加上沒有特定要寫的主題,所以就放無題囉!

寫些甚麼好呢?就寫世界盃好了。
世界盃舉辦期間我問妳有扭開電視看球賽嗎?妳說妳不是球迷,再加上工作壓力大,何來時間看球,不如好好睡一番。我說這樣才要看球啊!跟著其他人隨意亂喊或者一起吶喊,“GOAL!”這樣的大喊大叫是一種不錯的紓解壓力的方法,當然如果找一支球隊來支持的話,大喊大叫後的心裡會更加舒暢爽快啊!

其實我也不是足球迷,所以也不會刻意的在午夜時分爬起床看球。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意大利隊。不只怎地,意大利球員們穿上藍藍的球衣怪好看的。

我猜妳也是支持意大利隊吧!怎麼說呢,呵呵,意大利的球員們都長得那麼俊那麼‘有型’,一向喜歡看俊男的妳怎會錯過這些俊俏的男人們啊!果真如我所料,妳是支持意大利隊的。妳還準備招朋呼友一起觀賞精采的決賽。哈!原來妳和朋友大賭說,如果意大利隊進入決賽便陪朋友一起看球。

老實說,剪了短髮的 10號托提真的是超有型。連我老媽都指著電視裡頭的意大利球員們說,為甚麼他們長得和其他的鬼佬不同的。無論輪廓線條都比其他國家的鬼佬長得要靓仔很多。

對了再一次謝謝妳的禮物,謝謝謝謝,數萬個謝謝都不能表達從郵差手中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喜愉悅。一面回想妳笑得很甜的臉龐,一面拿著手機送上‘甜甜的sms’向妳道謝。

「親愛的,你喜歡就好了!嘻嘻!」
眼前彷彿就出現露出可愛門牙的妳,對著我嬌豔的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