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1:43:45flyccblue

C44 –『寶貝,好像好久沒有見到妳了。我開始想念妳了。』

上個星期的其中一個晚上我忽然在 msn 旁寫上,
『寶貝,好像好久沒有見到妳了。我開始想念妳了。』

自從妳對我說過趕完 project 後便會放假,我便沒在網上遇見了妳。

那晚和 fox 兄聊著他所寫的《人物地圖》 flyingcolor.blogspot.com 系列的時候,他用了妳的招牌臉 -_- 來回應我的留言, 心情就很忽然的在 msn 旁寫下『寶貝,好像好久沒有見到妳了。我開始想念妳了。』以及寫下了一行文字來表達我蠻想念妳耳朵上的耳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rl/3/1267468717/20060413000215/。(其實啊那一刻的心情那裡只是想念那個已經消失了的耳環而已。)

想念升起的時刻,你在哪兒啊?!

按了 enter 後,fox 兄很快地問我,“寶貝,沒上網嗎?”
呵呵! 妳看,寶貝這二字可不是我的專屬,而是屬於妳的寶貝網友們啊!
老實說,真的好久沒有見到妳掛在網上了。
以往是一個星期七天都能在虛擬的世界遇見妳,然而已經有四天沒有見著妳吧。
心想的是,‘完成了任務的妳,不知道現在在哪兒快活著。’

沒想到第二天的下午就看見妳在雅虎出現;
更沒想到的是當我認為妳應該在地球上某個人間天堂風流快活著的時候,妳卻正在經歷著恐怖的「人為刀俎,寶貝為魚肉」的故事;

我更沒想到的是妳一回到家就上網。可能上網對妳來說,同樣是擁有回家的意義吧。

想一想,這也好啊,妳一上網也就等於向虛擬世界的朋友們報了個平安。

願妳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