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41:25flyccblue

e – 感動 ing !

可愛的小妹, 我實在感動 ing !

事源在今天下午的五點鍾左右時,工作的情緒非常的低落以及非常的煩悶。
工作了整天,通常都會在這個時間發生情緒不佳的時候。

打開 msn 名單,看見妳在上線。不知道為何每當一看見妳,我都會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按了按妳的青色小人兒說,「any joke to share to cheer me up ah?」
妳立即的回應,「yes」
然後看著妳寫著留言。妳寫了一會兒就停下了手,我疑惑了大約一兩秒的時間,沒有理會就繼續地埋頭苦幹。

過了一陣子,電話響了。沒想到,竟然是妳。
當時妳不在現場,不然妳一定看見我瞪大眼睛,口張開的看著手上的電話。

「來, 讓我來說個笑話給妳聽」
「啊! 不需要。電話費很貴的呀! 」
「沒關係。你有聽過這樣的笑話嗎? … …」

雖然我不知道從新加坡用手機播電話到馬來西亞的費用是多少,然而這一通電話真的很令人感動,打從心低的感動。這感動一直振動著我的嘴角,所以我是笑著的聽妳說笑話,說那三個傻子騎兔子的笑話。

妳說完後,還不忘的在電話那頭喊著,「Cheer Up! Cheer Up!」


「真的謝謝妳!很感動,愛死妳啦!」
「沒甚麼啦! 小意思而已!」

我想柯拉她之前一定和我一樣有同樣 ‘愛死妳’ 的感覺,因為她現在真的很愛死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