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6:09:28flyccblue

C39 – 我的幽默感一定是不到家!

當妳一對我說在某某的家裡跌了一跤,我就立刻問妳有沒有跌傷之類的問候。
妳說,不是很嚴重,應該只是扭到了手(還是扭到了腳,糟糕竟然不記得! )
當妳說妳一跌倒時,三位男性朋友立刻奔到妳的身邊把妳扶起。
聽到這裡的我笑笑的說,妳一跌倒,就有三個‘猛男’衝向妳。
沒想到妳聽後劈頭第一句話卻是,‘不好笑!’。
看來我的幽默感還沒有到家。
我不是存心的取笑妳,只不過當得知妳沒事後心情便覺得輕鬆起來,開始想要說說笑話而已。

後來妳描述當時跌倒的情況,我聽後立刻撥通妳的手提電話問妳有跌傷嗎?
是不是很奇怪呢? 我明明就問候了妳嘛! 為何還要撥妳的手機問妳有沒有摔傷啊!?
因為妳告訴了我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跌到了。

我聽完妳的描述後,腦袋立刻就立刻浮現那些在劇集或電影裡頭才會出現的跌倒片段,那些在斜坡上、樓梯口翻滾幾回至頭破血流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