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2:42:41flyccblue

L8 - alone

星期日早上醒來, 得知妳將在雙威的海螺餐廳演出。
我趕快的傳了則簡訊給朋友 KS 告訴他這個消息。
( 因為這位朋友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問我妳幾時在那裡唱歌 )

我想起了今晚要和幾位老朋友吃日本自助餐, 不能從一開始就坐在裡頭聽妳唱歌。
吃完了晚餐, 我邀那幾位老朋友到海螺餐廳去聽妳唱歌, 不過他們要去的意願不高, 所以我就沒有勉強他們啦。反而要求他們順路的把我放在雙威金字塔那兒。

下了車, 我 call KS, 問他要出來聽妳唱歌?!
他在電話裡頭猶疑不決地, 一會說要來, 一會有說不能。
其實他真的很想來聽妳唱歌, 奈何身體太累了, 所以就變成了我獨自一人坐在餐廳裡頭聽妳唱歌。

看著妳在台上少許驚訝的表情, 望向我, 伸出一只手指, 無聲的問我。
我點點頭。

久違了的聲音, 我很久沒有聽妳唱歌了, 大慨有一個月的時間吧!
環境很吵, 一直覺得很悶熱的。
無論如何, 能夠欣賞妳的演出, 都是一件令人舒服的事。

在休息的空檔裡, 妳坐在我的身旁。
我們時而聊聊天, 時而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七月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揮動著剛剛那間日本餐廳的傳單, 希望能夠揮動一些冷空氣, 靜靜地坐在民歌餐聽裡, 聽妳唱歌!

上一篇:L7 - Fans

下一篇:L9 – final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