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6:29:41flyccblue

K 28 – 英文中文的花心大測試

早上妳轉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 並問我這封信的內容是甚麼。
“ 喔! 是一個心理測驗的遊戲, 叫作測試你的花心程度。”

聽到這個心理遊戲, 妳很感興趣的問我的測試結果是甚麼?
我嘛, 是個對情人很忠誠的人, 花心程度等於零, 可以說是世上最專情的人, 可是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子出現在情人之間, 會要求情人和妳一樣的忠誠。

看著妳那麼感興趣的樣子, 我問妳要玩這個遊戲嗎?
“ 好啊! 你翻譯一句, 我就跟著回答。我還蠻擔心測試出來的結果! ”

擔心! 哦! 原來妳背著男朋友, … … “ 是啊! 就是你呀! ”

呵呵! 我笑著開始為妳翻譯這個心理測試。

結果是:
你的花心程度很低, 不過有時也會有移情別戀的念頭, 但是你並不想背上背叛情人的罪名, 所以不會這麼做。但是你很容易錯將友情當愛情, 容易因關心而發展出愛情, 所以你要事實理清感覺, 別把友情與愛情混淆了。

“ 還好我不是花心女。不過都蠻準確的, 因為某個時期我還真的想要開始和別人 ‘拍散拖’。不是因為對著男朋友久了, 厭倦了, 而是想要玩玩。”
“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英俊型及很會說些甜言蜜語的男生吸引住, 進而戀上他們。 ”
( 那麼妳不是很容易的愛上被那些俊俏的韓國男星囉! )
“ 是啊! ”
( 哇! 那麼妳的男朋友蠻可憐咧。)
“ 不要這樣說嘛! I am so nice & cute。他應該覺得幸運! 呵呵! ”

是的! 哈哈! 他應該覺得幸運, 因為有了妳,
他必須經常性的健身, 以保持健美的身材;
他必須經常性的上美容院, 以保持皎潔好看的臉孔;
他必須經常性的看書, 看電影等等, 以能經常的找到不同類型甜言蜜語;

哇! 妳培養了這樣的一個男生。
這樣的男生會很受女生歡迎的啊!
妳記得要看住他啊! 不然被別的女生搶走了, 妳就要哭了!

妳吐了吐舌頭, 俏皮的站在那裡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