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22:07:12flyccblue

K 17 ~ Lucky Draw

臨離開時
我厚著臉皮硬要妳獻上祝福
好讓我能夠在公司的晚宴上幸運的抽到現金獎
妳聽後
趕忙地說, “Good Luck… dear!”
我笑笑的對妳說, 如果真的那麼幸運抽到現金獎, 那麼我就可以給妳買份禮物了
妳笑著向我道謝

相信是妳的祝福為我的運氣加持吧!
當晚我果真抽到 兩百零吉的現金獎
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妳並且還問到想要甚麼禮物呢

妳真好
妳只說了句, “恭喜”
妳還說這是屬於我的幸運, 不需要買甚麼禮物給妳

屬於我的幸運, 是嗎?

上一篇:K 16 ~ Happy Valentine

下一篇:K 十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