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6:56:55flyccblue

K Four: X’mas 真的沒有話說

在距離00:00 的半個小時後, 我成功的接通妳的手機 (不再是電腦聲音:告訴你現在是語音留言, voice mail)。接通的那一刻, 我只是記得我說的是 ‘Hello’ (而不是Merry Christmas), 聽筒的另一邊只傳來非常吵雜、熱鬧的喧鬧聲。幾句‘Hello’ 後還是聽不到妳的聲音, 我就決定結束手機通話, 打算待會在嘗試按上妳手機的號碼 (已經預料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因為知道妳正在城中的某舞池中輕舞飛揚著)。
然而, 一會兒, 我的手機響起Pachelbel’s canon, 而螢幕中閃爍著妳的名字。我趕忙地把電話接通, 說, ”Hello! Hello! Hello! ... ...” 我拿著手機走到比較清靜的地方 (我這邊也正熱鬧著!)
”Merry Christmas! ... ...”
幾句話後, 我頓然間不知道要說甚麼! 妳我也沉默了數秒鐘, 背境的喧鬧聲繼續著,... 然後我們蓋上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