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7:10:16熙﹏。

Dream

多久沒上來了o0o?

讀書真的煩得可以-.-

現在來打文章~

歡迎留言啊^^



每個人都有夢想對吧?

看著小孩子說:

「我要做律師!」

「我要做歌手!」

總覺得他們好純真...

和我們小時候一樣...

但可惜

我們長大後

做的工作是否和想做的工作一樣?

畢竟還是要賺錢生活的...

現在的自己已不是小時候的自己

小時候, 吃喝玩樂, 無憂無慮...

長大後, 勤奮努力, 常為小事而煩惱...

長大的過程, 往往會開始忘記自己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心情

要開始永遠為自己的生活,學業, 事業, 結婚, 生小孩的事, 身後事而工作

好像每一樣過程都需要很多金錢...

是這樣的人,

請想想你以前說過的夢想

和現在是不是有很大差別呢~?

哈哈~

也再想想你以前說過的夢想

有哪一樣你是實行了的?

常常說 我想做哪樣,做哪樣

那你有沒有真的嘗試過去實行?

我有的, 但很可惜我實行不了

因為現實真的比夢想還重要...

會有很多人這樣說吧!?

包括我~

現在已經不能回到起點...

如果你可以再選擇多一次

你會選夢想,還是現實?

Make a Choice =]


汪喵☆ 2011-08-11 09:25:51

不好意思啦

以後要看文請到下列的網址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sar29598715t

sor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