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15:33可可

才藝大賽

今天,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中午匆匆忙忙買了麵包就到學校…
你知道我要做什麼嗎?
哈哈~~就是要比賽啦!!
我好緊張哦~~擔心自己會在台上出糗…

比賽開始–––
好多人唱著令人喜欣悅耳的歌,
哇哇哇!!!
到四號了,我七號耶~太前面吧ˋˇˊ”
正在練歌的我,同時也聽聽台上的參賽者唱些什麼…
天啊!四號先生你也太緊張了吧~~
還忘詞哦!!
不過令我感動的,是觀眾齊聲合唱為他提詞耶!
太…太…太…太令我感動啦~我已經快飆淚囉!
唉~該來的來了,輪到我上場了。
《 接下來是國一仁班石芯禎帶來的「刺鳥」 》
---主持人這樣說著;我到台中間了,
一開始唱的還挺順利的,但是快唱完的時候,
我竟然唱錯一、二句,嚇死我,
還好我超會裝,很適合當演員喔^ˇ^(星探快來找我~)

下台之後,真的是等超久才輪到舞蹈組…
猜猜為什麼我希望看舞蹈組呢?


哈哈~~就是因為我喜歡的學長在裡面啦!!
真是超討厭的,在輪到舞蹈組之前,
什麼國中部個人歌唱組、團體組,
高中部個人歌唱組、團體組,
通通都給他一次來,害我等到快睡著了…
還好我還沒睡著,就輪到學長跳舞了。(團體)

他跳舞真的有夠帥~
帥的是那認真的表情和精湛的舞技,
蛙轉–––Breaking讚啦!
我會愛Breaking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僅是學長跳的帥,
也是我最愛的偶像—棒棒堂常跳的舞。

雖然團體舞蹈組只有兩組,
但另一組跳的Popping真的不好看,
切分點根本就不明顯哪叫Popping啊!
所以Breaking會得獎不是沒原因捏!
雖然我沒得獎…但是沒關係!
國二我再參加一次,
我非得拿到冠軍不可ˋˇˊ”
第一名~~我來啦~~別跑~~




回家–––
走出校門等著準備過馬路,
我真是愛死那紅綠燈,
因為它,而讓我遇到學長,
他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他。
我們還搭上同一台公車,同一站下車。
我不知道他家住哪條巷子哪間房子,
但是我可以確定他住台北市。
真的好希望時間停在那一刻,
我看著他的側身,這讓我感覺好幸福…
能這樣看著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天大的享受~
我愛死了才藝大賽~更愛死了那個紅綠燈~~

上一篇:班遊

下一篇:我有無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