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12:29可可

騎腳踏車到金山

真不敢相信我跟爸還有哥都瘋了~
竟然要騎腳踏車到金山...(中間有經過陽明山)
阿不就還好一路上都用摩托車推的~
也還好腳踏車不是我在騎= =
整天坐在摩托車後座吹風也很累呢!
一直度咕哩...最慘的是腿還曬傷!
痛阿~~痛阿~~痛阿~~
不過這一趟”瘋狂之旅”還真好玩ㄝ~
去到那邊有吃到好吃的擔仔麵跟魚皮~讚啦!
還經過我去過的冷水坑~
記得小學時去冷水坑是去爬山ㄝ!
爬了800公尺 累死人..
下山時豬還問我冷不冷..
我搖頭~但我卻跟他借了外套來穿~好暖哦!
唉唉唉~想到這些我又要嘆氣囉!
呵呵~美好的回憶又在我腦海裡徘徊一次囉..

上一篇:炎炎夏日

下一篇: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