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7:46:42尚未設定

結訓囉!我是合格的步槍兵!!!!

十一月五日

我結訓了!

這說來還蠻好玩的

技測的前一天

大夥私下在壓注到底哪三班會被抽到技測

而我跟自己說我們第五班是不會被抽到的!

好死不死

三號晚上我在會議室跟遊覽車公司接恰

正在煩惱著咱們兵器連可能會坐不到車

這時班長火速衝來會議室叫我快去集合


這是...


我被抽到技測班啦!!!!!!!!!

好樣的!

這樣一來我下注的壓金就這樣飛走了.....




等到四日早上

六點不到

大夥都起床了!真有默契!

我想一定是跟技測有關




但實際上身為技測班也不會說很賽

反而覺得技測班是這兩天最屌的

無論是吃飯還是做什麼事

都是技測班先來


原本以為我在單槓這項會死的很慘

但...不知道是哪股力量

我辦到了(真的是很神奇!!)


既然單槓已經通過了

那也就表示接下來的測驗已經沒問題了



跑三千時...

雖然我花了17分鐘跑完

但我覺得這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跟電影"報告班長"很雷同!甚至能說跟電影情節一樣

當剩最後一圈時!同梯的弟兄都卯起來替我們加油

聽到弟兄們的加油聲

我當然也不能輸別連的太多

很慶幸的!我們兵器連只有一位跑不進19分

比起別連的!我們實在是很不錯了




技測的第二天

*打靶*

這也算是我的強項之一吧!

雖然在之前第一次打時我落靶

但我一直覺得是槍枝本身的問題而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沒錯!果然是槍枝的問題!(沒歸完零的槍是打的好我頭就給你)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到技測的第五次打靶

已經做好準備的我果然沒讓我自己失望

滿靶是一定要的啦!!


*單兵戰鬥教練*

這...好吧!我承認!這項我是用混的混過去的!哈哈

但我還以為是要做全程的

沒想到監測官只下了斷牆和門窗就結束了

我都還沒玩夠耶!害我白高興一場

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不想繼續吃土了...


*防護面具試戴*

我是第一次看到班長那麼搞笑

我知道班長對我們要九秒完成防護面具的通過是沒信心

這當然要先把忠發排到"先發"位置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在"九秒"內完成嘛!

就當九秒時間到時!監測官走到忠發面前檢查時

得榮班長猛搖手叫我們快點戴起來

就連我們老闆-營長都在旁邊偷偷叫我們快點把防護面具戴起來

哈哈哈!我知道意思的!

也因為這個"九秒"

讓我們第五班通通都通過了



五日下午

我們1955梯兵器連要放結訓假了

這一放就是五天

我很珍惜在官田的日子

大家一起錯!一起對!

還記得我們技測班拼了命去完成技測裡的每一項

好弟兄!接下來我們就像灑出去的種子一樣

分散在各個角落繼續成長著!

星期四你們就要大抽籤了!接著星期五就要撥交了

我一定不會忘了我們在官田907旅的每件事的!

大家下部隊有空時一定要再聚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