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38:51I s[芋] _

*[[--隨便 _]]*

幹 ˋˋ !!


隨便你 怎麼想


妳要亂想 就亂想


我講再多也沒用 !!

我不想多說 自己去問 !!

OK ?

說什麼 不會查 部會怎樣 都會相信我

結果咧 ? 都是屁話 !

幹 ~~~~~~~~~~~~~~~~~~~~~~~~~~~~~~~~~~~~~~~~~~~~~~~~~~~~~~~~~~~~~~~‵

上一篇:*[[--結束 _]]*

下一篇:*[[--對不起 _]]*

I s[宏] _ 2007-07-19 02:14:27

現在我尊重妳的決定 但希望妳不要傷害自己

假如妳不想看到我 可以 我不會再出現在妳的面前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很討厭我 這篇文章已經告訴我

妳有多討厭我了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不對

希望妳能過得好好的 對不起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妳說對不起

這段感情是否繼續 有妳決定吧 我不會多說什麼的

因為我可以為了妳放棄所以的一切 就算妳決定離開我了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只要妳開心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而我會默默的接受妳的決定 能看到妳開心 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