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13:56I s[芋] _

*[[-真的很重要 _]]*

今天我看到以前的我了 ...

今天的你 崩潰了 !!

我看到了我心好痛好痛 ... 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我們今天也為了一件事 吵了很大

最後也因為我們是好姐妹的關係 所以我们講開了

妳也知道我為了嘟嘟也在一直墮落下去

妳也知道我為什麼會一直墮落下去

但是我確那麼的堅強

就是因為我害怕 我放棄了 !

今天他如果真的愛我 在乎我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反過來 今天他如果真的在乎你

他就會聽你解釋 如果真的聽不下去

至少還會看一下報台

但是他今天卻沒有 !

我能說什麼 ~? 也許我也錯

我要誠心的跟你說聲道歉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在這樣下去了 我也不想再看到以前的我了

因為那是痛苦 那是難過的 你知道麻 !?

你跟他不可能一備子在一起 那是一個回憶

你寧願要美好的回憶 還是要留著遺憾的回憶 !?

如果今天我是你 我會放棄了 我不會再為了他掉眼淚了 ...[現在我的個性]

因為一點都不值得妳知道麻...一點都不值得 !

你昨天也說 你不會再相信任何人 甚至連我也是 !

聽到了我心狠痛 ! 很難過 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

因為我們都有錯 ! 我只是希望你堅強一點

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 我今天會為了你這樣哭

就是因為我真的把你看得很重要 因為你我的好姐妹 !

我知道妳現在的感受 ! 那你有體諒到我的感受麻 !?

看到你在哭 我在旁邊 我卻不能說什麼 我只能默默的流眼淚 !

為什麼我這個做朋友的會那麼失敗 !

我真的好難過你知道麻 ! 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

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 你流眼淚就像我的心在滴血 !

我現在只想要你靜靜的冷靜 , 等你冷靜了 我想跟你好好講 !

我想要聽你的想法 感受 我不想妳憋在心理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你跟我講 你至少會放鬆一點 開心點

懂麻 !?





上一篇:*[[--打抱不平_]]*

下一篇:*[[--摁 _]]*

樂樂樂`芋妞:) 2007-06-13 05:52:21

我知道 我感覺的出來

我不會在回想過去囉 !!

因為 幸福就在眼前了 !!

V 2007-06-12 19:20:08

別再想嘟嘟了

妳要知道 現在誰對你好 誰關心你

我知道你想開了

當然 我也希望她也想開

(今天我弟瘋狂在找嘟嘟的網站)

超會吃醋 哈哈

但是吃醋 代表真的很愛

沒錯ㄅ 有空來我無名看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