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0:13:38I s[芋] _

[♥] -- 孤單ゞ

凌晨 你打給我 ..

問我在哪 ? 在幹麻 ?

好耳熟的字眼 好久沒聽到

你哭了 ... 說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 只是不想拖累你

你知道麻 ? 你這樣 祇會讓我更難過 更痛苦而已

你不會拖累我 根本不會押 !!

我能說什麼 ?

我也哭了 ... 也許你不知道 !

我都沒講話 ! 你說 你知道我很難過 !

你知道我很難過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對待我呢 ?


什麼時候可以抱著你哭

什麼時候可以看著你笑

什麼時候可以抱著你睡覺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過去





好多地方 我們去過的地方 經過的地方 ..

就算只經過一次 我都記得

這幾天 都是我一個人 走過

好孤單 好寂寞 好空虛

看了 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心好酸...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過去呢 ?


或許 你現在最需要的不是我 ...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我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