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8:24:13I s[芋] _

[♥] -- 崩潰ゞ

你對我說過什麼 ...

說過不管逾到什麼是都不會分手的

為什麼今天你要傳這種簡訊給我

聽到簡訊聲 看到是你傳的 很開心

結果我看到的內容是什麼 ?

看到我整個崩潰 整個跪在地上哭

不管多久 我都願意等

我知道我錯了 .. 過去犯了很多錯

這次的事情 讓我覺悟了

我害怕 我擔心 我勇敢的去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我愛你 ... 不是說過可以一起找回那種感覺麻

為什麼現在不是呢

我不會再傷害自己

我不會再亂來

拜託 ... 不要讓我那麼心痛 那麼難過好嘛

相信我 ... 我這次我真的覺悟了

我知道你給我機會很多次 但是這真的是最後一次

拜託 ... 不要讓我那麼難過好不好 ...

難道一年多的感情 ... 說放就真的放的掉嘛

根本放不掉 .. 因為我已經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可以麻....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