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4:11:21I s[芋] _

[♥] --痛ゞ

聽到這件事 , 整個崩潰 !
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我!?
為什麼你們要聯合起來背叛我!?
是我不夠好還是怎樣!?
你可以跟我說 , 不必要這樣傷害我

我知道 我吞了藥 你們會不爽 !
但是我的心情誰懂?!
我知道那天是我的錯 , 因為我吞藥盧小小 *
很抱歉 !! 真的很抱歉 !!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種口氣呢 !?
我知道你還再不高興 !

我也不能說什麼 * 因為我換做是你我也會不高興

只想跟你說 抱歉 * !!

我只好好溝通 ,, 但是你不要

為什麼我會這樣?!
就是因為我愛你 我在乎你
不然我就不會管你 懂嘛 ?!


我們可不可以冷靜下來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