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3:09:26I s[芋] _

(怒)、不知該怎麼說ゞ

哀 * 也許 ,, 摁 ... 就這樣芭 !!

不想跟你吵 因為我怕你嫌我煩 因為我把你當好朋友

但是 .... 哀 ,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 我不重要 我講的話你不會聽

只是對你有點小失望 !!

那天跟你聊了很多 你也大約知道我心理再想什麼

看到你傳的簡訊 , 心理很平靜

雖然還是再不爽 , 我只是希望你懂我的想法

摁 * 沒關係

或許 過幾天就好了八 !!



摁 ﹋

像你說的 永遠的麻吉麻

上一篇:(悶)、公主ゞ

下一篇:[♥] -- 誤會ゞ

fir 2007-04-07 13:45:22

好感動喔

版主回應
當然要感動一下辣 ! 2007-04-08 01:55:47
M i c k y…郑 2007-04-07 03:42:13

什麼吵阿!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傻!
哈哈 因為明明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我們兩個卻都覺得在吵架,也都很不爽
真的很扯!



看到妳打說妳把我當好朋友
開心!
因為我也把妳當好朋友阿!
而且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好姊妹,妳懂嗎?
那天會對妳大小聲,也是有原因的
當下我只想要讓妳知道我不想過去妳店裡的原因,
我想要說的就是希望妳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
(妳店長的事)
或許對妳或是別人來說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沒有面子的事情!
意思就是說,我會對妳的店長感到抱歉
看到妳店長,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知道,或許是我的感覺問題吧!




什麼妳不重要阿!
妳想太多了啦!
現在的小芋,是我心中的某個大寶貝了
妳對我來說,一天比一天還要更重要!
可能是因為我們一天一天見面
一天一天的去認識去了解對方的原因吧!?
所以一天會比一天來的更在互彼此
雖然我不知道妳有沒有這種想法
但是這是我的想法啦!


傻瓜,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跟我一樣,爲自己也爲別人都會想很多很多!
我喜歡妳這個好朋友,
所以今天看到妳打給我的這篇文章
我很在意!
所以馬上回覆給妳,
會用簡訊像妳說聲抱歉,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兩方都在不爽!
也就是因為我不想因為一點點的小爭執
早成我們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感情
就這樣被踐踏了,,,




我懂妳在想什麼!
這幾天,妳跟我說了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妳的心情!
我也對妳訴說著我的過去和我的曾經,
這樣的我們,一天比一天來的更有默契!
我喜歡我們的笑聲!
更喜歡我們的默契!
或許,現在說這麼多就只是個說詞罷了!
但是,我懂我自己的想法
我懂我自己說的都是事實,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好姊妹小芋妳懂得!
總有一天,妳一定會懂得!




沒錯,過幾天一定就會好的!
一切都會平靜下來,
我們就會像之前一樣,那麼的好那麼的妙!
我發現,我越來越了解妳
越來越喜歡妳這個好姊妹!
或許是因為習慣了妳的個性吧!
最近,只能說對妳很抱歉!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懊惱著,
所以情緒起伏很大!
再加上大姨媽的原因,,,
或許這麼說妳不會相信
但是這是真的,辣椒也知道
我大姨媽來,輕續起伏很嚴重的捏!
我要成為妳最要好的朋友!
妳也要成為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好姊妹,對吧!
現在感覺回到童年了,呵呵&quot
謝謝妳在我情緒那麼不穩定時,
總是都可以容忍我的個性!
但是也很抱歉,
現在它走了!
所以我這幾天可以像之前一樣很正常了,哈哈&quot




最愛妳了!
明天的行程,抱歉囉寶貝!我不能赴約!
因為有事情,妳懂得!
不過我回來我還是會打給妳的^^&quot
看到我的文章,有空再回覆我吧!
(常常妳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都說沒有,原因沒有什麼,只是我不想讓妳擔心
所以才沒有打算說出來
再加上,我是個怪咖!
每次都會很反常的很悶
心情就會很煩躁,以後!我會跟妳分享我的心情
妳也是!因為我們是麻吉麻,好姊妹)*

版主回應
摁 ,, 希望你可以記住我曾經跟你講過的每一句話 * 不要讓我再失望 !!

誰都無法取代我們的感情 ,, 永遠的 一輩子的
2007-04-08 01:55:25
♡﹏球球﹏&#982 2007-04-06 23:10:18

回訪 妳是...?

版主回應
= = :? 2007-04-08 01: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