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4:45:31I s[芋] _

(樂)、愛ゞ

`寶貝 *

這幾天對不起 ,, 雖然我們都有錯 !!

但是我覺得我錯最多 * 抱歉 !!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很愛你 才會這樣

我們打勾勾了 * 我不會在那樣了 * 也不會再提起他了

但是我要說 !! 我心理只有你 ,, 絕對沒有他 要相信我

我知道我這樣 你很痛 你心理也很難過 很生氣

SO 我不會在這樣了 ~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去敲那種東西

因為沒意義 也不值得

我看了心會痛押 ,,

如果我今天不在乎你 不愛你 我管你去幹麻 ~

就是因為我在乎你 愛你 才會這麼生氣 !!

笨蛋 你董不懂 ?


回家後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覺得 我們之間 缺少了溝通 * 要溝通 才不會整天吵架

你有什麼事 都要跟我說 不要怕我生氣

我有事也會跟你說

一言為定噢 =)

我答應你的事 我會做到 我希望你答應我的事 你也要做到 **


24 * 阿弟仔 對不起 !!

那天我是真的很火大 ~~

SO .. 才會對你們那樣

我知道 你們都是為了我好

我也把你們當作自己的哥哥

但是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抱歉 抱歉ˊˋ

希望你們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