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59:01I s[芋] _

(悶)、情人節ゞ

今天是情人節 ,

抱歉 沒去陪你

真的很抱歉 很愧疚 ,

你要生氣 ,, 也理所當然的

如果是我 我也會生氣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沒陪你過

感覺好愧疚

今天我哭了 , 覺得自己好對不起你

好多好多事情 ,, 崩潰了

抱著枕頭大哭 ...

我真的好想去找你 ,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 你還要這樣

情人節 倒數6秒鐘了 ...

今年情人節 是眼淚陪我度過吧

只想對你說一句話

【今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對不起
今天是情人節 祝你情人節快樂 因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寶貝 我愛你】

雖然這句話 不能當面或者電話跟你說 

但是這句話 有好大的意義 




情人節 即將過了 

眼淚陪伴著我度過
人生通常不是就是這樣嗎
有悲 有喜 就會有傷心與難過
浪漫的愛情故事裡
王子與公主總是會永遠的在一起
再我看來那只是一場騙人的結局
我不再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那是一場不該上演的鬧劇
我不再相信愛情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是一個疑問句

上一篇:(惑)、今天 ゞ

下一篇:(嘻)、開心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