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0:04:50兔ちゃん

囹圄

青銅色鐵鏽腐朽我生活

詩和文字也不能溫暖我

起了化學變化

可逆卻無力

看過了很多書

但沒有任何一本能讓我看見他

 

渴望和他的靈魂擁抱

卻只得到想念的毒藥

一日不見隔了不止三秋

Oh, how can I quit you?

 

瘋狂無止盡地需索無度

像要掏空我心的最深處

這樣的想念

窒息了我

隨時都有淚水即將潰堤的衝動

如被關在想念的牢籠

日日夜夜

只為尋求

任何一點

他的pieces

 

想念此時不再甜蜜

它變成一種毒藥

一天一天侵蝕

煎熬

我的心

 

這時唯一能做的

就是倒數

能見到他的日子

 

啃著回憶度日

 

 

 

上一篇:撕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