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12:51:10Carrie

勇敢英國妹向前走!

8月的愛丁堡藝術節,熱鬧的街頭,到處都是街頭藝人﹑發音樂戲劇表演flyer的人。
那天快離開了,走在最熱鬧的High Street街上,突然抬頭看到這個打扮成粉紅天鵝的英國妹。老實說…著實地被她嚇一跳,按下快門,抓住了她的身影。心裡想:好勇敢…
去英國的人(除倫敦外),一定會注意到,胖女人真多,第二點會注意到,也會羨慕的是—英國妹很勇敢地把肥滋滋的小腹外露在超低腰褲的上面,虎背熊腰則是很驕傲的由細肩帶﹑或深V或Y領「包」起來… 她們就這樣大剌剌地在街上嬌陽下,舔著冰淇淋逛街。

所以,我過了一個不用煩擾身材的夏天,到處都是比我胖的英國妹…

我在台灣就難過了。常常有人問:「最近沒有壓力喔,心寬體胖喔」哼! 誰說體重增加就沒壓力,沒聽過暴食症嗎? 今年沒交的舊學生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們很想你喔」嗯,乖小孩「特別想念寫字時晃動的臂膀喔」可惡,找死,還好你沒讓我教了,不然…「你最近沒去健身房吼~」唉…你們台灣人有完沒完啊!!!

真想再去英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