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6:08:13★carfie☆

排休不補假

今天是我排休的日子
雖然前天因為發燒請假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用今天去補前天的請假,這樣才不會被扣錢
但昨天去上班的我,還是很沒精神
所以今天還是一樣照休了

睡的飽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

現在的我感冒應該好了八成了
明天去上班,應該不會像昨天那樣張著死魚眼^^

boss1就快要回國了
boss2好像等boss1回國就又要出國了

真搞不懂他們二個在搞啥
一個美其名是去採買,但背地裡是去找美眉
一個是去找對岸的情人

目前公司都還沒有進帳,一直支出
雖然才營業一個多月
但前途實在堪憂呀

最近去上班也沒啥事做
該做的都做的差不多
但boss1一回來,一定又會交待我做些有的沒的事@@
想到就煩,所以現在還是先不要去想一"一

每天混日子實在是很沒意義

要不是看在薪水比待在其他公司多的份上
我實在不想待在這樣的公司,風險蠻高的

目前就先忍著點吧!

希望一切都能海闊天空…
200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