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20:34:45★carfie☆

0429

早上到公司發現boss1還沒來開門,平常他都很早就到公司的,今天還真奇怪,我都到了,他還沒來
心裡還在想著他該不會是昨晚跑去跟人家喝酒喝醉了,所以今天宿醉中

不過我的猜測是錯誤的

後來打電話給boss2,他說boss1今天早上有事到桃園一趟,下午就會回公司了
真是一"一
要去哪也不用交待的喔,如果有人來找他,我要怎麼說呀一"一

中午午休了一下下,趁boss1還沒回來,趕緊摸魚上了一下網,呵呵,我還真會利用時間呀

boss1下午二點半就回來了
果然他一回來我就沒啥好事
叫我到市區繳水、電費,都快逾期快被斷水斷電了,可能之前公司在裝潢的時候,沒有收到水、電費單吧,所以現在才收到催繳的通知

不過能出去晃晃我倒是挺高興的啦
總比待在店裡好
都快悶斃了

但在要回公司的路上
有台白色的車,明明我們是綠燈,他那邊是紅燈,還給我闖紅燈咧,我那時騎的有點快,差點就會撞上他了,緊急剎車的結果害我差點就滑倒,機車還因為緊急剎車後來要騎時又差點爆衝
那台車早就逃之夭夭了
馬的,害我受了很大的驚嚇

這幾天一樓守店面,老是被廠商、客人給嚇到,因為一樓沒有來客報知器也沒有風鈴可以告訴我有人開門進來了,每次站在吧台區那裡根本就看不到門口有人進來,也因為這樣,我每天幾乎都會被嚇好幾次,嚇的我精神恍惚,感覺都沒辦法很集中精神

因為這樣,我還得等下次放假回家前叫我媽把我的衣服拿去收驚一下,免得我繼續精神恍惚下去

跟boss2說過,看要不要買個風鈴或鈴噹吊在一樓的玻璃門口,雖然他說好,但一直都沒去買就給我出國去了一"一

真是的,我現在都得面對著門口,或站在看的到門口的附近免得又被嚇的不知所措

我的悠哉時光就在飽受無聊和飽受驚嚇中度過了>_<

pic:吧台區,坐在面向吧台區的方向,背對著也是會被嚇到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