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00:34o Oo冰河oOo

June 9, 2006 說話請有憑有據

June 9, 2006 說話請有憑有據


其實我不明白大家說的那些話,
到底是根據什麼來下那種結論。

真的很想問問,到底是憑哪件事、哪句話,會讓你們這樣認為呢?


說穿了,在座有誰敢說非常了解我的呢?
對我的事情瞭若指掌呢?
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吧?
甚至其實都沒有?


還是就是因為沒人對我熟悉、了解,就把錯怪在我身上,說我太ㄍㄧㄣ?


每件事情我都有自主權利決定我要不要說、應不應該說吧!
難道你就是誰來發問就一定會據實回答的嗎?
不是吧?


我真的不明白,
因為這個爛理由,
就說我ㄍㄧㄣ嗎???


真的很可笑!!!


說實在的,在座的各位,才是最ㄍㄧㄣ的人!

因為,你/妳們永遠都不敢老實說出心裡話、做自己真心想要做的事,
永遠都在為了別人的眼光和自己的面子以及一些無聊的成見在那邊言詞閃爍!



如果我去戴這頂帽子會讓你/妳們好過的話,那我就如您所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