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9:50:57愛飛楓葉

瓷心(3)轉貼

⊕新學期, 新生活⊕

「我聽人說他喜歡骨感的女生, 他說這樣穿衣服才性感」

「他有病啊,自己就長的那麼瘦了,再交個瘦弱的女生,看起來不像兩個竹竿?」

班上的女孩子這回七嘴八舌在討論著隔壁班的學長"周俊生"。
剛開學時,班上的女同學就注意到隔壁搬有個帥學長,從那天起學長喜歡什麼? 愛吃什麼??就成了女生茶餘飯後的八掛主題。周俊生....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開學典禮上,
他跟著同宿舍的學姐聊著天,身上穿著明顯訂做過的制服。
打著領帶的他,看起來卻比其他男生好看。他濃眉下有著雙看似憂愁的眼睛,
染過的褐色頭髮在陽光下顯的漂亮。學姐見到我這初認識的小學妹時,
大方的介紹我跟周俊生相識,他笑著看著我,而我卻只是紅著臉不知該說什麼,
只得憨憨的說著:「學長好。」

他伸手在我頭上摸摸,笑著說:「有什麼問題來找我啊, 我一定幫你。」

我想;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他了吧?!他那笑著對我說話的情景一直在腦中旋著。
沒多久班上的女生注意到他,開始騷動起來, 然而我是第一個跟他說過話的,
每每他見我的頭在窗口探著,就會跑過來問道:「你來找小魚嗎?」,
小魚是學姊的綽號,我笑著點頭,這時他會摸摸我的頭, 轉頭叫學姐過來。?
喜歡他笑著摸我頭的樣子, 讓我心理覺得被他所疼愛。
他還摸過我的頭呢!這刻我有著勝利者的心理。

之後我下了課就跑到學長的班上,明著是跟同寢室的學姐聊天,但事實想見見周學長。

像上癮似的,我找學姐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

這天離開了寢室, 跟著學姐前往校園的路上, 學姐忽而問道:
「你一下課就跑來找我, 不是光想跟我聊天那麼簡單吧?」

「小魚姐... 你不喜歡我找你下課聊天嗎?」

「傻瓜, 我當然歡迎你來找我啊, 只是我想弄清楚一件事。」

「想知道什麼?」

學姐:「你是不是喜歡上我班上的周俊生?為了看他才常跑來的?」
被學姐看中心事, 不善說謊的我這回兒紅著臉, 立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

學姐看到我那德性, 忍不住笑著說:「哈哈, 看你這樣子,我猜對啦」

「對不起... 小魚姐, ...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跟你聊天的」

「傻瓜,幹什麼道歉, 我們兩住一塊, 別說這些了, 我也蠻喜歡跟你聊天的!」

「那... 我還可以下課去找你嗎?」

「當然啊, 我還會把周俊生拉過來聊天, 怎麼樣?」

「真的???真的???」我驚喜的 擁著學姐: 「學姐!我愛死你了」
見學姐不但沒責怪我的"意圖不軌",反而打算讓我跟學長有機會說話,
我開心的像似可以飛了起來。

這學期的校園生活大概算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吧,有了學姐的幫忙,我成了其它女同學羨慕忌的對象。學長把我當個小妹妹似的疼愛,功課上有問題時,小魚姐會把學長拉過來
一同幫我解決。
下了課學長也會主動的找我去吃東西,又或者一同玩球消遣。
明知道自己那矮矮胖胖的身材配不起學長,但我不奢求什麼,只要可在他身旁繞著不惹他厭就好啦。

癡痴: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嗎?

固定的會在週末假期回到家中上網路,癡痴也像心有靈通的會在網路上等我。
我會固定的跟他報導著自己一周生活,就像是對自己心靈反省似的。
癡痴像是我的垃圾桶,自己對周學長的愛戀情愫他是最明白的人。
我從不對他隱瞞,每回話說到後面他都會來一句: 『你對自己沒信心嗎?』

瓷心:我自己這模樣...本來就配不上他

癡癡:如果他不是個膚淺的男人, 他會看上你那漂亮的心的。

瓷心: 哈哈, 謝謝你,下次請你吃糖。

癡痴: 我是說真的, 瓷心,其實你自己沒有發現,你有個很吸引人的心。
聽到癡痴這般讚美自己, 心裡有著一股暖烘烘的氣流動著。

瓷心:真的? 好吧, 如果將來沒有人要, 我委屈點嫁你吧!,ㄏㄏ

癡痴: 哈哈哈, 好啊, 說定了喔!

就在這兩個人嘻笑怒罵的周末午後,我兩定了這半開玩笑的約定。
然而,誰知道這無所謂的一句話在癡痴的心理有著不同滋味,
這時的我傻傻的一點都沒發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