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10:37:05愛飛楓葉

苦澀戀情

苦澀戀情

煮了杯咖啡
讓它的味道散發到整間屋子
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我赤腳走過地毯 並往陽台坐
坐在你從不讓我坐的位罝上
因你曾說 一個不小心會掉下去的
看著夜晚的星空
月亮依然耀眼
而我卻不是個耀眼的人
我只像月亮旁那些不起眼的星星
獨自閃著屬於自已的光芒
而你是看見它發光時的那一刻美麗
卻忘了星星有天也會墜落
就像我和你之間的戀情一樣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咖啡涼了 就變的苦澀
就像你對我一樣 新鮮感過了
大家就玩完了
你走了 從今沒人敢大聲對我說
不准坐在陽台上看星星
你走了 咖啡味也漸漸散去了
還給我的只是比原本更孤獨的生活
臉上感覺一道濕意流過
下雨嗎又或者是我在流淚
用力的擦掉它
打死也不願承認我是在為你流淚
我告訴自已
下次看到你 要告訴你
冷掉的咖啡根本就不好喝
轉身走進屋子
倒掉那杯冷掉的咖啡
就像把你我之間的戀情
都隨著那杯咖啡
流向未知名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