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3:24:34Caren

漸漸取消的記事...

2009-11-11-三

從高一開始就維持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一開始是用日記本寫,也累積了不少本厚厚的日記本

後來嫌寫字麻煩改用電腦打字,更是欲罷不能打不停

姪女說我可以不用每天過得這麼累吧!

可我就習慣要把每天的事情記下來啊!因為記性差...

這樣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忘記了,翻日記就會知道

不過寫日記的習慣只維持到去年6月懷翔的時候

因為懷孕初期害喜嚴重...就開始斷了寫日記這件事

那時每天吐不停,只能躺在床上根本沒有力氣做其他事情

後來害喜狀況慢慢減輕才慢慢恢復寫筆記本的習慣

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大略詳細的記錄在筆記上本

不過這件事情做到上禮拜五我又開始怠惰下來

因為帶二個小孩真的太累了...我還要上班跟做家事

實在沒有時間跟力氣再來做這樣子的紀錄工作了

唉...我持續十多年的日記習慣竟然就這樣慢慢的停止了

或許有一天我又會開始紀錄...大家常叫我別過得這麼累

都忙死了還堅持要紀錄下每天發生的事情...哈哈...也是

結果現在真的就忙到連寫記事的時間都沒有拉...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