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6:45:01Caren

不想做就不要做ㄚ

 2009-06-23

 

Pig一下班回來就開始整理客廳

然後一下問水電什麼時候要來修電話線

一下又嫌給大寶準備的晚餐飯添太少

邊整理東西就邊發出大小聲的碰撞聲音

CarenCaren娘都看得出來這人很不爽

可在不爽什麼我們哪知道?

Caren娘只敢小聲的跟Caren抱怨

後來Caren也不爽了,碰的一聲把飯碗放在桌上

然後二個人開始吵架,說他叫大寶放鞋我生什麼氣

我才不是為了這件事生氣,而是你不爽就不要整理

要整理就甘願一點,不要搞得鏗鏗鏮鏮的

當我們是死人都沒感覺嗎?二人火爆的吵了一架

還跟我嗆聲說︰以後他都不要整理家裡了

 

事後Caren娘就一直在Caren面前抱怨

厚…妳是長輩,妳有種就當他的面說不要來跟我講

我已經跟他吵過了,我不想再管這些事了

真是莫名其妙…沒事把家裡搞的烏煙瘴氣的作啥?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