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43:51fish1127

((鼓勵))

很多人給我鼓勵

我一直都有在聽



畢業後,

或是

經過一些事後,

或是其它..........

讓我更開郎很多

我還是愛笑的我



((是你們)):


小安 ^^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叫我要好好念書

你~還考我英文勒

你考的太簡單了

還說~我好棒喔

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宗瀅 ^^

你常常跟我說道理

有點像老人

你可以出一本老人經了

呵呵

你說的話,

我都聽的進去

只是偶爾會忘記

你又不是知道我常忘東忘西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累的時候,

可以說出來

不要都自己撐

我有事的時候,

你都會陪我

你也會想幫我

所以我也希望我也可以幫上忙

你總是說

我只好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想照顧別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

嗯嗯

我知道





身邊的朋友,同學,大家

也都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