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50:30fish1127

((背叛,有嗎))~是最後一篇囉。

背叛朋友?

有嗎

哪時候?

背叛妳嗎?

有嗎?

還真的不知道

本人背叛妳什麼了嗎?

搶妳男朋友嗎?

不可能

搶你朋友嗎?

也沒有ㄚ

妳指的背叛是什麼勒?

ㄚ知

沒朋友?

有嗎?

妳有注意我的動靜喔...

該不會又要說都是網友了吧


不好意思ㄛ

被妳這樣念完

就沒讓陌生人亂加了喔

反正現在講這些也沒用辣

哀哀哀

兩個算是半斤八兩

自己還不是把給我的文章,密碼公開了

呵呵...





哀哀哀



至於你說,沒在怕我喔?

不用怕我ㄚ

幹麻怕我

我有威脅到妳嗎

不會吧

我又不會怎樣

我又不是行動派的人

對妳哩?

我也不太會怕耶





現在忽然覺得

這樣有什麼好玩,好吵的

大家都說無聊死了

嗯阿

我也覺得耶

在網誌上,打來打去的

對ㄚ,

我也膩了

呵"




好好想你的學校吧

聽說沒上,

放榜那天

無意間,跟瓶子逛街聽到的

好好為自己未來打算吧

妳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

古話說

河水不犯井水

應該沒說錯吧

至於你跟((董))先生

我大概知道感情是真的吧

那又怎樣勒?

要祝你們有結果嗎?

那就幫你祈禱吧

如果沒結果的話,

好好過日子想你未來吧

至於((賤))字嘛

呵"

我一點都沒有,謝囉

自己好好留著吧

剛開始我就不想跟你吵

真是傻瓜一個

但是,是誰的網誌先開始的勒?

Do you know,it's you



這篇是最後有關於你的文章

再來呢,

希望不會再有了

媽咪常說

人要留口德

說的話只會自己承受

我知道了,媽咪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把過去沒學好的英文學好

我會乖乖聽我家媽咪的話低!

哀哀哀

這個算是一種經驗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