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9:56:32fish1127

((愛對方就不要騙對方~))

現在想想.........................

我是笨蛋嗎?

當初怎麼會幫你騙董先生

喜歡對方,愛對方,不是應該要老實說嗎

說真的,我看他會對你那麼好,只是因為他以為你是第一次好嘛

男人雖然搞不好嘴上說不在意第一次

未必是真的

一定還是會在意好嘛

如果他知道你根本就不是,而且還跟不少男人....

我就不幸還會那麼注重你

哀 真是糟糕ㄚ

對方什麼都不知道

哀哀

再說糟糕一點

根本很像bargain

不是嗎?

講給別人聽有誰不覺得ㄚ?

還說我((賤))

是你吧

我是不想說的太難聽而已

還是你怕他知道你不是第一次,他就不會那麼注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