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1:13:48林映豬♥

    這位大震咩是吧-

 

 

 

 

 

這位大震咩是吧 ?
呵呵呵=   =
好笑了
妳再三八什麼意思的
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看我不爽
SO WHAT ?
我也看妳不爽怎麼樣?
胸部大又怎樣
學姊是又多屌
妳有的三八我沒得三八阿^ ^

 

阿餒好酷!!!!!!!!!
要三八不會躲到你媽基八洞裡三八
不用再我面前在那邊三八來三八去
好討厭哦:)

 

哇襙!!!!!
妳是真的好震:)
SO?
震到我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請問妳上輩子是不是做雞的?
怎麼這輩子這麼的....
三八阿花呢?

搞不懂欸:)
你靠妳那兩顆木瓜就可以三八成這樣
如果讓你變成個超級無敵大正咩大該怎麼辦?
那你不就得掀起你那雞巴動給人家看?
這樣不太好哦。

 

聽說你人緣不太好
真的是替你感到悲哀哦:)
嘻嘻
不要說學妹對你不好!
介紹你去厚德路
長個醜沒關係:)
有那兩顆木瓜在前面保護你
反正醜麻
關起燈來什麼都沒關係了
只怕人家看到你的臉
就軟掉了:)

只怕換你在上面的時候
男生被你壓死了那該怎麼辦?
沒賺到錢反而要賠錢
那多坎坷阿 , 是不是:)

咩咩宝貝?! 2008-11-27 11:55:11

老姐
有沒有想我阿=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