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9:28:07林映豬♥

 是該給你個機會/還是放棄-

 

 

 

 

說我放不下又怎樣/

你跟可咩說你放不下,想要跟我重新開始

我聽到我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_ 我卻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原因,更好的理由說服我自己

我說過了

我寧可被你騙,我也不想離開-

可是現在我該怎麼做決定?

 

好想好好愛你/知道嗎?

你卻一直一直再破壞-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想到快要瘋了

想到都微笑了

想到都難過了

都已經哭了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去面對

見到妳的感覺,沒有妳的感覺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說任何話 只想靜靜的等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我的心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