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1:10:25賊 〃 小貓 ★

★★[ 體力好 " ] 。

幹ˊˋ





這叫體力好懂不懂呀你?





罰我和鬼妹拱橋一堂課ˊˋ





一堂課漫長的五十分鐘拜託嘞ˊˋ





我撐到都低汗了鬼妹中途一直休息.





結果好多人一直叫我休息一下..





不然手會去扭到.





我就說不必了誰叫我自己沒帶泳具..





出了室內游泳池門外他們那些人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還叫我回去多喝水[ 補充水分 ]什抹的..





所以我又去合作社買了六瓶飲料請他們.





後來彤和魷魚還有酷豬還還我錢..





我就把錢託人還他們.





因為我親自還給他們他們不會收..





後來回教室[ ! ]





好多人問說桌上那飲料誰給的?





我就說是我買給你們的[ ! ]





大偉看到就說啊怎麼沒有買我的?





我就說槓麻買你的?





大偉就說沒有啦開玩笑的[ ! ]






總結:






老師糙機掰嘞ˊˋ





齁齁.





我好累噢..





整個身體都又酸又痛[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