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05:18[*] 泡菜 ---

星光,,




可惡..
下什麼雨嗎~"~

不然本來可以出去溜撘溜撘的說 !







下午在家講電話ˋ看星光
我的嗎咪阿!!
好聽的咧ˊˋ 我都要哭了~"~



聽一聽我就昏睡了XDDD
真是隻豬欸!!   睡超久zzz
沒辦法ˋ好睡嘛=D



























外面下與欸..


















                     是否我想到什麼 ?













          不會不會ˋ

         因為說好了啊 !!




        下不下雨,,  我都不會哭+

        好一個 微 微 笑  口喜=))

上一篇:咿呼ˋ

下一篇:心情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