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58:37[*] 泡菜 ---

路上 ;


           (( 昨 天 )) ..


        5點多ˋ 要回家吃飯  跟布丁走走走..

         
        然後 !!!!!!!!!!!!


  
   嘿嘿嘿 ~












                我們前面那女的是跛腳 !?

       XD   我很厲害的學著他走路+   
                 有像捏!!  跛腳好辛苦ˊˋ

































































































































  我們發現 !!!!         她跟我們同社區@ˇ@
 
          既然是鄰居..   繼續跟!!

        她住藝方家隔壁棟欸 =D     













                   跛腳走路很有學問哦= =+










































































          哈 !!


   後來要去積中上我最討厭的數學課ˋ 

            藝方騎著腳踏車載我去的+
               好一台[貢丸号]  XD













        我有腳踏車恐懼症@ˇ@

                 超怕再雷殘 !!











    才差點跟計程車相撞ˋ 很近的旁邊就冒出一台車 !!


           嚇死我ˊˋ
              
             哪來那麼多車 ?!
                 我都腳軟了+






































  好顯藝方技術好@ˇ@+
       很安全~     只不過心靈好像有點受創 沒有啦XD



明天還要再載我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