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3:59:50farfar

無恙

即將結束的年底
很高興
走過

教學.工作.生活.交通.家人
諸多繁瑣困難挑戰
我走過來了

不管做的好不好
我走過來了......

忙茫盲
會過去的......


這些日子
我有許多獨立的第一次
謝謝自己很勇敢
且盡心盡力
求無愧於心

行政工作我屏息以待 不敢怠慢
是我獨立的磨練機會

崩山停電天寒水荒 從中取樂
亦是生活

路斷 獨自爬山探險 刺激過癮!
(我不要命了!)
那天出奇順利
柳暗花明時 搭上順風車

有時覺得是危機 也是轉機
事情的順利不是偶然
都是點滴耕耘的
我定要好好種心田
找快樂!
(最近喜歡的遊戲! 受小安娜卡通影響)


所謂〝小人 〞
其實是磨練自己心性的貴人
(真正的小人是自己!)

愛自己
也愛大家

我要加油!


烏雲.黑狗.惡魔.撒旦......通通趕走!

---------------------------------------------------------------------
《 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的太快,

蝸牛已經盡力的爬,每次總是挪那麼一點。

我催牠、我吼牠、我責備牠,

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力!』

我拉牠,扯他,甚至想踢牠,

蝸牛受傷了,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

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上帝呀!為什麼?

好吧!鬆手吧!

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

咦!我聞到花香,原來這裡有個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

我聽到蟲鳴鳥叫,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麼亮麗。

咦!我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

我忽然想起,莫非是我弄錯了,

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