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21:23CarCar

9-1-06 問題 (2)

~續~

或許...問題其實一直存在,只是大家在裝作遷就! 很多時候,每每吵了架...第二天便和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是一個不能生氣得太久的人! 這可說是好的..因為不會生氣太久,不會記著不快樂的事,其實都算是好的! 因為要生一個人的氣,其實很辛苦!! 吵架...是經常發生的事! 都習慣了! 也不會再哭!

他有時候,只站在自己那邊想…例如沒有想過遲到了(並非遲5分鐘,10分鐘) ,人家要等得久, 由聖誕節到今天,短短2星期 (還只約會了7,8次), 已經遲到了4次! 遲到起碼半小時以上! 最重的是,他即使明知道自己會遲到,時間到了,自己趕不及來,還在家裏,或者還在途中, 都不會主動致電來! 這是因為他沒有顧及過我! 沒有去為我想想1! 遲到也算了, 早一點告訴我你現在才出門,那我可以自己去逛逛..自己去先吃東西,總好過只呆呆的站著等! 要待我到達了,主動致電他,才知道他還要很久才來到! 2人約會如是..跟我父母(長輩)約會如是, 一大夥人去遊玩也如是, 經常遲到真是很討厭! 沒想過人家這麼多人等他一個! 來到只是一句對不起了事! 沒有時間觀念和沒有計劃,我們以後怎可以一起生活?

因為自己肚餓,要先去醫肚子!結果人家關門了! 做每一個決定都要衡量,什麼可以先做,什麼遲一點做也可以! 食店不會那麼早關門的,只是因為他自己肚餓! 即使吃遲十五分鐘不會有太大分別的! 另一個問題是,在於你看那一樣東西較重! 覺得醫肚子比較緊要,還是為了避免關門,先陪女友逛逛15mins重要一點!?我不是野蠻,要是當時是下午,知道反斗城不會有機會關門,我一定會陪你先吃! 因我知道你餓了! 可是,昨晚的情況, 店子快要關門了, 何不選一個風險較少的決定呢? 結果...如我所料,真的關門了!

兩個人在一起,要顧及對方,要尊重對方的! 準時,是尊重的一種!如大部份的約會都是遲到的話,那麼他根本沒有重視過對方和大家的約會! 正如見工一樣,因為你想考上這份工,才會準時到達面試! 而且要好好的為對方想想,你疼她的話,不會要她久等,你疼她的話,會希望做很多事來令她快樂,而不是傷透她的心...

或許,我們該好好想清楚....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究竟有多重要? 你 - 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