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20:34CarCar

9-1-06 問題 (1)

今天…他往見工去! 祝他面試成功吧!

晚上約了他吃晚飯,選了Pizza Hut! 近來其實吃了很多次Pizza!可是,因為他想換會員咭,我也沒有所謂..那就決定吃Pizza!

在途中,我說想他陪我去玩具反斗城逛逛!我想找點東西!他說好! 可是我其實打算先往玩具反斗城去看看,然後才去吃飯! 因為當時已經七時多,我怕反斗城會關門!所以著他先去! 可惜,他說不如先吃飯,然後才逛! 我解釋是因為 Pizza Hut還有很多位子,加上一定不會這麼早便關門,但反斗城卻不是!

但他仍然堅持,也不會作出適當的先後選擇…而反問我"難道你不餓嗎?" 其實是他自己肚餓,要我陪他先吃飯,醫好肚子,才去陪我逛! 我當然有點餓,但是還不差在這十五分鐘吧! 因為機會錯失了,就會沒有...! 這一刻覺得...這個男人凡事都好像以自己為先...以後...我跟了他的話...會變成怎樣?

吃Pizza時,不小心弄了"一滴汁"在他的褸上,連忙快快給他抹乾淨! 他以一個很埋怨,怎樣形容他的樣子呢?應該是說"翁起口面",著我多抹一次! 我只是不小心,我也不想的!加上位子根本不太寬闊,還要放了自己和他那件大大舊的羽絨褸,實在有點迫! 這小小的錯,換來這樣的面口,以後...我們怎樣生活?

最後...我真的決定錯了!吃完晚飯,只是8時多..反斗城已經關門! 真可惡! 要是我堅持要去,那至少我可以去逛逛,但現在...沒有了! 要待下一次"專登"再去! 唉...但我竟沒有埋怨過一句,很奇怪! 真的不太像我! 我開始有點質疑, 自己竟然不會再生氣..好像..越來越沒有感覺..對不起...這是我最真的感覺! 當一個人不再因對方而生氣或著緊的時候,雙方其實已經出現了問題!

後來經過尖沙咀碼頭,那些韓國農民在抗議絕食,他走去看! 我站在一旁等他..當時碼頭的風很大, 很冷很冷! 但沒有一個有蓋的位置給我回避,於是..我把心一橫, 獨個人往廣東道走去! 因為….我不想再等了! 等...等...等...我近來發現..自己為他做得最多的是 - 等! 這2個星期,因為他遲到而等..等..等...! 但這一次很奇怪,我一往直前,沒有顧慮的走! 心裡只想著..還是都打算回家去了,不用他送我了!總好過站在那裡食風!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