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14:53CarCar

25/12 X"mas Buffet & Harry Potter

昨天奮勇地喝了一口又一口,苦苦得要命的感冒茶後,今天感覺好多了! 真好! 還以為這個聖誕假期要留在家中休息,現在好了,可以去玩,可以去吃...可以去瘋了!!!!

謝謝他一早安排我們的首個聖誕自助餐,自行去訂位,還有訂戲票! 有時候...他所做過的事,我一直有放在心的...也很欣賞!

今天約了他5:45pm時在銅鑼灣MTR等,一起去富豪酒店吃聖誕自助餐!!! 十分興奮,因為上年沒機會去吃聖誕自助餐,今年終於有機會了!

心情極度興奮的我,準時5:45pm時正到達,致電給他! 他說現在還在筲箕灣等巴士!! 他睡著了,現在才過來! 頓時間...感到很失望,因自助餐的供應是間有限..加上他遲到的習慣仍然如是...真的..很失望! 可是,他反過來發起脾氣來! 我真的沒話好說,匆匆的掛了線,很想就這樣的回家去,怕什麼? 女生就是這樣...決定..只在一刹那..可是...一想起今天是聖誕節,加上已經訂好了枱,錢也付了,還有Harry Potter的戲票...就這樣告吹...好像有點可惜....唉..算吧

到達酒店已經差不多6:30! 一進門口,就看見掛著很多氫氣球!很漂亮啊!桌子上也是聖誕節的小玩意!我們戴上聖誕頭飾,拍個照..這裡的自助餐很不錯,只是甜品款式不夠多!然後走到lobby,在聖誕樹前拍了些照片!一直很喜歡聖誕節,因為這是最有氣氛的節日,最重要的是"浪漫"這種感覺!

吃罷我們先到namco玩遊戲機才到戲看Harry Potter!很好看啊! 走出戲院時已經是十二時了! 謝謝他送我回家!雖然只是十二時,但都是那一句...女孩子總覺得有男友送回家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沒忘記,昨晚到apm倒數後,他也有送我回家!我知道他送了我回家,要乘小巴回去,是很遙遠!所以我從來都不會主動叫他送我回去! 但若果偶然他會主動送我回去,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因他遲到而不快..(因這是經常發生的..) ..但也因為他的安排而高興!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應否生他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