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9:10:59CarCar

讚讚他

雖然有一些地方他會令我很生氣,但是也不得不讚讚他!

他一早也為了快到的X’mas預備節目! 一早已經有了計劃! 我們會去看戲,他會先行訂票! 另外,當談及x"mas buffet!~ 他也很聰明地打電話預約酒店的自助餐!

很欣賞他這一次的安排! 很高興我男朋友也會為我好好的預備x"mas節目! 今年是我倆第一次過的聖誕節! 很期待啊! 連續數天的假期都有他陪伴著我,感覺很幸福! 能夠有他為我去預備節目,其實我也很滿足! 真的...!~ 謝謝你!

只要有他陪伴著我,這個聖誕節..一定會很快樂!

雖然他有時把我氣得要死! 但回想起...他其實對我也不錯! 可能我對他是有點要求,但女生的要求,往往都是想男朋友哄哄而已! 說他不夠浪漫, 因為我想跟他浪漫一番! 說他不夠細心..."人家的男友送女友回家呀...節日為她安排節目,一早買了禮物給她呀...什麼什麼...",也都是因為我想你間中送我回家...沿途有你陪伴著我...女生總會覺得..只要間中有男朋友送回家..會感到很幸福!

說人家男友安排節目,只是不希望大時大節,2個人沒有目的逛..也沒有節目!要是人家問起...聖誕節你往那裏去...我們不想回答.."只是逛街而己"...人家說起跟男友去那裏玩...食buffet....而自己則沒有節目...感覺不太好嘛!所以要在節日前提點自己的男友...怕他們忘了當節日時..女孩子總想跟男朋友到處玩...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你知道嗎??

女孩子常常埋怨的...總離不開想男生哄哄她...

女孩子其實很簡單的...哄她就足夠了! 至於用什麼方法...我也不用多說了,因為方法實在太多! 有時...一個小小的驚喜..例如接她下班...送她一份小小的禮物..緊緊的擁著她...都是哄人的方法!~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