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8:09:01CarCar

禮物是要對方特意挑選的 (2)

禮物是一份心意!不論對方喜歡與否,那一份誠意己經足夠! 女生欣賞的..是男友會為自己獨個兒,還要主動去挑選的禮物! 而不是...我看到什麼喜歡的,他當場送給你!我並不非責怪,也十分多謝他的禮物,只是...若果一位男生會"特意"(是特意)為女朋友去挑選一份禮物,意義會大得多!~

男生會說,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怕自己買錯了,不合她心意! 對不起,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你又怎會不發覺?逛街時她說過什麼什麼很美,很想買下,但最終都沒有!或者她常掛在口邊的東西,我想...你當個當男朋友的,又怎會不能察覺?

要是男生帶著女友到某某商店,問她想要什麼...他負責的就只是付款!這..好像沒有什麼意思! 要是同一份禮物,是男生自己去選的..意義便大得多!~

好像今年的x"mas,我跟他到沙田逛街! 我問他:"你的禮物買齊了沒有"? 他答我."除了妳那一份之外,都沒有其他了"!~ 這天是19/12!~ 距離x"mas,只剩下三數天,他還沒為我去挑選一份禮物...真的很失望...頓時...什麼心情也沒有! 最後去到Grabtree Elyvin...我走進去打算買禮物給我的朋友,但自己卻看中了Rose香水!他說不如送這香水給我做x"mas 禮物好不好...心裏想了很久,其實我很喜歡,但是..要是我就這樣說好...他付錢!好像失去了送禮物的意思! 所以我猶豫了很久,也沒有正面的答他好或不好!最後...還是買下了!~

現在想想...要是他找一天,給我"特意"的挑選同一份禮物,我想...我會更開心! 我不知道他會否明白我的意思! 我很多謝他的禮物...但如果這是他親自為我挑選的,感覺一定更好! 就正如我送給他那件冷衫一樣,我也很怕他不合穿,其實我大可以拉著他到那裏試身..問他喜歡與否,然後付錢!一手交給他? 這都是一份禮物!但為何我要冒這個險?自己去找,自己去選..先帶回家,再拿出來送給他?? 很好玩麼? 問題在於過程! 這是我給你花了不少心思的一份禮物..你知道嗎?

可是,當我發現他把我這份心意...一直置之不理,盒子還沒拆開時,心...很痛..! 那一晚我哭了...甚至..現在我也在哭...總覺得他不珍惜我送給他的禮物! 既然他不珍惜..也白費了我的心機...我送他禮物根本沒有意思! 以後有什麼節日,什麼日子...我也不用再想送他什麼禮物! 只要循例帶他逛逛...他看中了什麼,我就送給他! That’s it ... 真好..以後不用再花心機,花時間...逛得腳痛...也不用拿著一大袋禮物由銅鑼灣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