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8:07:45CarCar

禮物是要對方特意挑選的 (1)

以下是爆爆的一篇日記....
說中了我心裏的說話....

*********************************************************************

今天他來接我後,便到勝利道看小狗,可是因為我愛上了一隻肥o都o都的白色狗BB,但卻因不能擁有牠而弄至十分傷心及不愉快,在apm哭了起來…。但當然不關他的事,那不是他預計之內的。我明白,他帶我到那裡都只是想我開心一點。

我們本想到apm看雪,但卻發現原來甚「搵笨」!!很失望!!不開心上更不開心,然後他又不懂哄我開心啦,什麼吃雪糕呀,去唱k呀,那刻都吸引不到我,最後他都算聰明,懂得提出另一些方法,就好像送我一件褸 (最終都選不到),或是我選一份禮物然後送給我。但最後我都沒有。其實反而如果他說去挑一份禮物給我,我會更開心及覺得他更有誠意。不知說為什麼呢,女孩子總是特別喜歡收到別人特意挑選的禮物吧。 (bingo)

8時多我們起程到中環的繽紛冬日節。來到這個地方總少不免有點感觸。他就是不聰明,見到許願樹最初都沒有反應。其實懂得運用的話,這可以是其中一個令人感受到誠意的渠道。最終他都有提議寫上願望,然後我們把願望掛在在許願樹上。唉…許願樹……總會令我想起堅…

然後我們和聖誕老人合照,終於可以和他合照了,以前總是很羨慕,但上年和他來是31/12,那麼多人又是最多人的日子,怎能和聖誕老人合照~ >.< 而期間等他去買tissue,回來時原來他也買了一支雪花棒棒給我,這是整晚令我最開心的。(什麼是surprise...女孩子就是喜歡這些不用成本的surpr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