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48:07☀簡單♥♨

珍惜

吵架了

分手了

合好了

但是我知道了好多事情

真的好難過

那種被背叛的心情 你能懂嘛? 你能體會嘛?

這次合好

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珍惜彼此

好好的在一起

用最真誠的心

別再用那些隱瞞 欺騙 來對待我了!

請你發自內心的好好對我

可以嘛?





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再一起

好好相處 不要再吵架了

我雖然真的很愛吃醋

但是哪是因為我很愛你阿!

你其實也一樣很會吃醋的嘛~~~

所以你應該也能體會我的心情囉??




我們就互相 好嘛?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相愛的

你離不開我 我也離不開你

我們好好在一起吧!





不知道你哪時候才會看到文章

但是我還是打在這

希望你有機會就看的到了^^

愛你喔!

別在辜負我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