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2:37:31蔡蟳

猜猜917兩位院長行禮如儀時所帶的領帶顏色---Ⅱ



電影「鱷魚先生」或「007空降危機」都將戰場拉到自己的地盤上來打,有主場優勢的王院長,當天佩帶的是粉紅色的喜氣領帶




已經準備好將王院長當空氣的江院長,領帶花樣是藍白斜紋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氣勢顯然略遜一籌



非常難()


當天除了接見哀聲嚎的孫女外,晚上接受獨家新聞採訪的總統說國政照推,訴訟照打」難道是金ㄟ嗎?一切寡人說了算,沒用霹靂手段無法顯現菩薩心腸,果然是是金ㄟ!馬總統打著的領帶是金白相間斜紋的領帶


非常男()布袋戲主題曲《粉紅色的領帶(腰帶)


為什麼我又是唱出這條歌 為什麼你只是愛聽這條歌

何必問我在哭安怎 總是哭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領帶 哪通戲弄我

 

為什麼我又是一朶薔薇花 為什麼你只是討厭薔薇花

何必問我在氣安怎 總是氣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領帶 體貼我孤單

 

為什麼我又是彼種的生活 為什麼你只是彼種的生活

何必問我在笑安怎 總是笑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領帶 體貼我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