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6:26:47蔡蟳

日本J白露 超鮮姸噴霧液---即將抵台


使用日本J白露 超鮮姸噴霧液往臉上噴霧一次經一分鐘過後,出現絕對不同的差異!

上二圖:輪廓產生變化的程度,臉頰及下巴鬆弛情況立刻緊縮起來,臉部線條因此更緊繃了。

下二圖:法令紋的部分變淺了,眼睛底下的鬆弛現象也不那麼令人在意了


日本J白露 超鮮姸噴霧液---即將抵台

 

□主要特徵

☆堅持100%碳酸,活用優越的浸透性到達肌膚的角質層內部,讓美容成分快速的吸收,瞬間產生爽朗年輕的肌膚。(緊繃效果)

 

☆使用黃金(Gold)「白金」(Platinum)的奈米技術,將膠狀的微粒子分散成碳酸瓦斯,除了可預防肌膚老化,並帶給年齡肌膚恢復到從前的彈力與光澤。(預防老化)

 

☆採用植物性油與絲綢的原成分,防止肌膚乾燥,保持潤澤與光滑的肌膚。(潤濕效果)

 

☆配合鮭魚胎盤及EGF等成份(Oligopeptidee24),支援重生的肌力,皮膚在一瞬間變得明耀亮眼。(透明感覺)

 

☆可以簡單且快速的體驗到使用感覺。(使用感覺因人而異的情況再所難免)

 

☆隨身攜帶使用超方便。(方便攜帶)

 

□主要販賣客層目標

*上班的女性

*日常忙碌想迅速美妝肌膚的女性

*經常與人接觸或出差機會多的人(男性・女性)


日本J白露 超鮮姸噴霧液---聯絡人蔡蟳